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armonyOS3最新资讯  > 正文

真良心!华为nova 6/7获鸿蒙3.0更新

2023-01-04 15:0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鸿蒙3.0的升级受到不少好评,进入2023年之后鸿蒙再次扩大适配机型,华为 nova 7 5G、华为 nova 7 Pro 5G、华为 nova 6、华为 nova 6 5G 这 4 款机型已开启正式版升级,另外华为 MatePad 10.4 英寸 2022 悦动版也启动了花粉 Beta 招募。

升级方式也很简单,“我的华为 App - 首页 - 升级尝鲜 -(HarmonyOS 3 尝鲜)立即查看-(多设备尝鲜)升级尝鲜”;“会员中心 App - 首页 - 升级尝鲜 - HarmonyOS 3 升级尝鲜”。

鸿蒙3隐私保护再次升级,带来纯净模式2.0,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应用管控中心(预计9月初上线),智能识别设备端应用风险行为,进行主动防护。纯模式2.0还实现了与养老功能的联动,让老年用户群的手机免去自动下载安装流氓软件的烦恼,降低信息泄露风险和数据盗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