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称iPhone 15 Pro系列将采用钛合金边框 8GB运行内存

2023-01-03 17: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进入新的一年之后,外界对苹果新品的关注也逐渐转移到了下半年将推出的iPhone 15系列上,已不断有配置、价格等相关的报道出现。

在iPhone 15系列上,有分析师在报告中预计,在iPhone 14 Pro系列进行明显升级之后,今年的iPhone 15 Pro系列,在硬件配置上也将会有明显的升级。

从外媒获得的报告来看,分析师是预计苹果今年下半年将推出的iPhone 15 Pro系列,将采用钛合金边框,配备触觉反馈的固态音量及电源按钮,运行内存也将由iPhone 14 Pro系列的6GB,增至8GB。

在苹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14系列上,Pro系列与另外两款采用的是不同材质的边框,Pro系列的边框由手术级不锈钢打造,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的边框则是航空级铝金属。

此外,分析师还预计,iPhone 15 Pro系列将搭载由台积电3nm制程工艺代工的A17仿生芯片,另外领款则是搭载A16仿生芯片,运行内存为6GB,全系4款都将采用USB-C接口,不再是苹果常用的闪电接口,搭载高通骁龙X70调制解调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