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asselblad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11核心规格确认:5000mAh电池+长寿版100W闪充

2023-01-02 09:17 · 稿源: TechWeb.com.cn

据官方此前宣布,将于1月4日正式推出全新的一加11系列旗舰,截至目前已经有非常详尽的外观配置细节得到揭晓。而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今以后不剧透了该机在续航和快充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最新晒出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一加11将会搭载5000mAh超大电池和长寿版100W超级闪充,10分钟即可充至50%,25分钟完全充满。还将行业首发久充保护和老化电池充电提速,通过13颗传感器实时检测电池状态,还专门定制了电池管理芯片。同时,该机还将支持极寒模式,即便在-20℃的环境下还能实现快充。对此李杰强调:手机充电这件事儿早已不再是单纯拼“快”,我们对充电的理解是既要充的快,又要用的久,还要更安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11系列将采用一块6.7英寸的2K柔性曲面屏,将首批搭载第二代骁龙8旗舰平台,还将辅以满血版UFS 4.0和满血版LPDDR5X的巅峰配置,共同组成满血版性能铁三角。将后置50MP+48MP+32MP镜头组合,支持0.6X-20X的变焦范围。模组中央还印有“Hasselblad”的字样,表明新机将继续和哈苏进行合作。此外,该机还将首发搭载目前安卓最强的仿生振感马达,以及全球首发“游戏云计算专网”和“内存基因重组”等多项技术。

据悉,全新的一加11系列旗舰将于1月4日14:30与大家见面,将有望再次刷新安卓阵营的性能纪录,成为新的“安卓性能天花板”,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