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映资本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服装赛道也出黑马?华映资本熊向东及其团队:清晰的市场策略让白小T不断进化

2022-12-29 09: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有谁能料到,早已被挤爆了的服装赛道,还能出现黑马?3年从0卖到8个亿,做到腾讯、天猫、京东、抖音等各个电商平台的类目第 一,白小T能成为现象级服装品牌,其老东家华映资本功不可没。 根据权 威机构数据显示,白小T营收从成立到截止2022年第 一季度,全 网曝光72亿次,GMV接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计划建立「数据市场」,训GPT-5短缺20万亿 token

    全网高质量数据集告急!据报道,AI公司如OpenAI、Anthropic等正在努力寻找足够的信息来训练下一代人工智能模型。数据短缺问题日益突出,对训练下一代强大模型至关重要。从合成数据到建立数据市场,AI领域正在不断寻求突破,以确保训练下一代强大人工智能模型所需的数据资源。

  • 突发!谷歌 Python 团队全体被裁,Flutter 团队也“在劫难逃”

    来得都很突然。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第1季度财报:营收为805.3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97.87亿美元增长15%,创2022年初以来最快增速——同样是发布财报,Meta股价暴跌15%,谷歌却由此正式跻身进入“2万亿俱乐部”!一直以来,Alphabet持续大力投资AI,在其搜索和诸多服务中都添加了生成式AI功能。不同于Python基础团队遭解雇的不解和惋惜,不少网友对Flutter团队被裁表示:“Flutter就是个笑话,所以这是个好消息”,“Flutter还有那么多问题要解决,裁什么裁,谷歌应该加大对它的投入吧!”针对这个传闻,今日Flutter和Dart的产品经理Kevin在社交平台亲自回应:对于这个回答,再结合谷歌长期以来不断淘汰各种产品,有用户提出担忧:“我相信每个人都只想知道一件事:谷歌内部是否有人提议要杀死Flutter?这种想法是否出现过?如果他们这样做了,我想这是人们最后一次使用谷歌制作的东西。

  • AI大模型搜索之战开启,胜出黑马竟是ta?

    【新智元导读】距离AI「杀死」搜索引擎,到底还差几步?几天前,ChatGPT突然官宣免注册,让网友直呼AI取代搜索引擎的宏伟蓝图已经拉开帷幕。就像搜索引擎在2000年后逐渐成为了全世界互联网的大门一样,如今LLM的迅猛发展似乎也标志着互联网即将进入GenAI时代。我们搜索时会出现的,不仅仅再是简单的链接罗列是一个开门见山的准确答案。

  • 百惠金控:“国九条”重磅出台 迎来A股资本市场新十年

    据《人民网》报道,国务院于4月12日正式发布指导性文件《国务院关于加强监管防范风险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下称“国九条”),即第三个“国九条”,为内地资本市场未来十年的发展定下了基调。随后中国证监会及香港交易所分别推出政策,并宣布会落实各项配套支持。作为专业的金融服务机构,百惠金控对新“国九条”的出台表示高度关注,并认为这�

  • 体力直播,拿“命”换钱的新赛道

    最近,百万粉丝博主“飞飞一杯酒”因心脏病突发去世的消息,再次引发外界对“搏命式”直播的思考。从之前的大胃王吃播引爆了致命风险,到如今的体力直播暗藏着健康问题,直播靠内容猎奇,甚至危害主播自身安全来获取流量并不鲜见,并且屡禁不止,这背后既有行业陷入存量竞争困局的“锅”,也是多方漏洞所导致的必然结果。但不论如何,拿“命”赚钱的生意,怎�

  • 谷歌解雇整个Python团队!PyTorch创始人直呼“WTF”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谷歌Python工程师、Python指导委员会成员ThomasWouters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消息,称谷歌解雇了Python团队。此消息一出就惊动了领域内的很多开发者,PyTorch创始人、Meta杰出工程师SoumithChintala表示:“显然谷歌解雇了整个Python基础团队,WTF!Python目前是机器学习项目的开发人员最常使用的语言,谷歌著名的TensorFlow框架就是以此为基础。

  • 智能清晰新体验!华硕破晓4搭载全新酷睿Ultra正式开售

    随着AI爆火网络,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尝试和应用AI的大军中来,渴望在智能中解放创作枷锁,提升工作效率。一款集智能高效,轻薄便携于一体的AI办公本,已然成为职场精英们追求的理想之选。如果你近期有换新PC的需求,不妨看看这款华硕破晓4商务办公笔记本,多款配置任你选,总有一款值得你的青睐。

  • 小米SU7后视镜雨天可开启加热功能 确保视线的清晰

    4月8日,小米汽车官方在其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系列的第十一集内容。针对网友关注的“无边框后视镜在雨天可能影响视线”的问题,小米汽车给出了详尽的解答。驾驶者也可以直接通过语音助手“小爱同学”下达指令,轻松开启外后视镜加热功能,为雨天行车提供更佳的视野保障。

  •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近半年来,泛财商作者开号量涨了6倍,万粉以上创作者数量增长53%,泛财商内容月均播放量增长了18倍。还有超150家券商、基金公司入驻蚂蚁财富号,为用户提供财商教育、陪伴服务,各机构、创作者发布内容一年增2.5倍。符合平台心智的泛财商内容已然在高速增长中打响了支付宝内容化的第一枪,在如今各种App平台都布局短视频的大前提下,如何精耕细作让合适的内容找到“肥沃的土壤”成为了新的命题沉淀多年的支付宝已然给了泛财商内容肥沃的生存土壤,“数字生活助手”的形象也将为流量商业化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 李想:为自己和用户造车 而不是为资本造车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晚的理想L6盛大发布会上,李想坦言,在理想ONE推向市场之前,他们所坚持的增程系统并未获得资本市场和媒体的广泛认可。甚至有些投资方明确表达,倘若将增程技术转换为纯电驱动,他们便会毫不犹豫地为理想汽车提供资金支持。但是,李想表示,我要为自己和用户造车,而不是为资本造车。其表示,增程车型结合了传统燃油车和纯电动车的优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