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AppleWatch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车祸检测占用大量救援资源 部分因滑雪导致误报

2022-12-27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 消息:外媒报道,上周末,美国科罗拉多州萨米特县处理了71起苹果设备“车祸检测”误报,均为滑雪者意外触发导致。

据悉,自推出“车祸检测”功能以来,美国各地的911和紧急调度员收到了大量误报,占用应急响应资源。

微信截图_20221227103810.png

今年9月,苹果iPhone14系列以及新款Apple Watch手表正式发布,均支持车祸检测功能

在特殊情况下,上述设备可通过全新的高g值加速感应器、陀螺仪、气压计、麦克风检测到车内速度、气压、声响以及方向的突变,当用户遇到车祸会主动拨打求救电话,通知紧急联系人。

在iOS16.1.2正式版中,苹果曾对iPhone14和 iPhone14Pro 机型的车祸检测功能进行了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