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最爱口味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外卖:冬至这两天“饺子”关键词搜索量达713万余次

2022-12-22 15:56 · 稿源: 电商报

12 月 22 日消息,美团外卖数据显示,冬至这两天,“饺子”关键词搜索量达 713 万余次,环比增长22%。平台上提供饺子的商户数量环比增长了22%,饺子餐品销量环比增长80%。从城市上来看,北京人民登上最爱吃饺子排行榜第一名,深圳、广州紧随其后,乌鲁木齐和东莞分列第四五名。另外,据美团外卖介绍,冬至这两天,速冻饺子销量同比去年增长80%;自己包饺子,带火了外卖买包饺子食材和工具。从包饺子食材及工具销量来看,南方人更爱自己动手包。从速冻饺子销量来看,三鲜、猪肉大葱、韭菜鸡蛋、猪肉玉米、香菇青菜,成消费者最爱口味。北京、哈尔滨、郑州、上海、南京成销量最多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