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新湖财富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植集团新湖财富开展“公益+直播”跨界探索,圆孩子阅读之梦

2022-12-21 10: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阅读能够点亮孩子们的梦想,为孩子照亮未来前行的路,为了助力更多乡村孩子实现阅读之梦,中植集团旗下新湖财富面向百所安康图书馆的孩子们特别策划了“启萌星公益课堂”,旨在以直播公开课的方式带来美育、科技、文化等众多领域的学习引导,为乡村儿童补上课堂教育中缺失的部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自然观察节”公益探访辽宁朝阳站探索自然奥秘 感受自然之美

    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自然观察节”公益活动到了辽宁朝阳,本次活动以“自然教育自然观察公益探访”多维度公众体验的形式,通过开展特色自然科普,影响更多公众践行生态文明,传播公益理念。跟随专家老师的讲解,志愿者们仿佛穿越了时间的长河,置身于遥远的恐龙时代,了解到了恐龙演变成为鸟类的过程,众多化石故事中,“夫妻鹦鹉嘴龙化石”的背后故事最令志愿者动容,突如其来的火山爆发,定格了沉浸在爱河中一对鹦鹉嘴龙忠贞不渝的爱情,上亿年后它们却以化石的形式呈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营造公众参与并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的氛围,向全社会传递生态保护价值理念,倡导环境友好的生活方式。

  • 财富》杂志公布 2023 年“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 腾讯凭借“99 公益日”上榜

    《财富》杂志9月27日公布2023年“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腾讯公司凭借“99公益日”登上榜单。《财富》杂志在榜首语中写到,财富增长并非企业唯一的目标。

  • 菜品原产地溯源引称赞,巴奴持续探索餐饮直播新范式

    经济复常的2023年,餐饮行业业绩回暖明显,这一方面离不开国内消费复苏的大环境,另一方面,“直播”模式也为餐饮行业带来了更多可能,已成为业内发展新潮流。巴奴以旅行直播的方式开启了食材原产地溯源之旅,吸引了高达289.5万人次观看,独特新颖的“慢”直播风格引发用户强烈的情感共鸣,为餐饮直播探索出了新范式。巴奴创始人杜中兵表示,将携手抖音生活服务,以旅行直播的方式开启食材原产地溯源之旅,跨越南北,带领消费者探寻产品背后的故事,除了给顾客带来健康美味的高品质食材外,更要给顾客情感或精神上的满足。

  • 英语分级阅读受青睐 助力青少年儿童提升阅读能力和素养

    一种科学有效的阅读方法,正逐渐受到中国教育界的青睐。通过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的辅助,分级阅读正帮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儿童,提升阅读能力和素养。分级阅读将在教育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丰富、个性化的阅读体验。

  • 智领未来,赋能无限!2023百度爱采购超级直播盛典「财富说」完美收官

    AI新时代,拥抱财富新机遇!9月26日,2023百度爱采购超级直播盛典「财富说」成功落幕,作为爱采购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动,本次「财富说」盛典在上一届的基础上不断更新迭代,从去年MR虚拟直播到如今虚拟现实的科技发布会现场,为所有直播观众带来全面的视觉感知升级。百度爱采购将继续与行业领袖、合作伙伴以及所有中小企业共同努力,推动AI技术的不断演进,为商家提供更智能化、高效化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小企业在数字化时代站稳脚跟!

  • 近视防控科普公益视频

    “注重行为干预,融入日常生活”第7个全国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已经开始,欧普眼视光联合梦戴维、DreamVision特别组织开展江苏省区“近视防控从生活的点滴做起”科普宣传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和重视青少年儿童近视预防和控制。我们在行动!

  • 你想要几个孩子?马斯克称生孩子就是拯救世界:和3名不同女性生了10个

    9月26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与匈牙利总统就人口崩溃危机进行了很棒的会谈!”稍早时他还发帖称:生孩子是在拯救世界。马斯克一向身体力行主张多生孩子,其不止一次的表示,这么做是尽己所能帮助应对人口不足的危机,崩溃的出生率是迄今为止文明面临的最大危险,大家应该多生孩子,在为了全人类的延续做贡献。

  • 《给孩子们的大师讲堂》走进香港

    9月14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腾讯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共同举办“《给孩子们的大师讲堂》走进香港”活动,5位科学、文化、体育领域的杰出人士与香港民众和青少年面对面交流。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李斌、副主席沈蓓莉,香港中联办副主任尹宗华、香港民政与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腾讯集团高 级副总裁郭凯天、同心同根会会长梁唐青仪、香港洛士文基金创会会长胡晓

  • LayoutLM:一个擅长阅读商业文件的模型

    LayoutLM是一个擅长阅读商业文件的模型,通过两种新的训练方式进行改进,提升了理解复杂布局和获取正确数值的能力。这一改进使得LayoutLM能够更有效地处理和理解商业文件,特别是那些布局复杂、包含大量数值的文件。无论是在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还是供应链管理等领域,LayoutLM都有望发挥重要作用,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实现更好的商业成果。

  • 百融云创数智赋能财富管理数字化转型 创新打造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数字化转型已经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的必然趋势。在这个过程中,人工智能技术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国内领先的AI科技公司,百融云创一直致力于用先进的AI技术为财富管理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百融云创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紧跟科技发展的步伐,注重研发投入,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公司凭借着在AI技术领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