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逆水寒官微最新资讯  > 正文

给魔兽玩家一个家!网易《逆水寒》公布魔兽老兵服细节:1月13日开启

2022-12-16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因为暴雪与网易即将节约,《魔兽世界》等经典游戏届时都将在国内停服,为了满足魔兽玩家的一些需求,《逆水寒》此前曾宣布将打造网易魔兽老兵主题服”服务器,接纳这些玩家。

今天中午,逆水寒官微正式公布了一些细节:《逆水寒》魔兽老兵”主题服将于2023年1月13日(农历腊月二十二日)下午14时正式开启。

目前,《逆水寒》官网n.163.com现已开启老兵登记”活动,登记便可获得老兵服主题福利坐骑战马不败”与包含霜寒巨剑”在内的传说永恒”系列纪念主题武器皮肤,还能领取农历新年红包。

据介绍,网易魔兽老兵主题服”是非常时期的限定主题服务器,在《逆水寒》现行的正统江湖格局下,开辟出一片新的平行独立时空。这片平行时空将依然是会呼吸的江湖的风土人情,但却会有不同的规矩方圆。

官方基于网易魔兽老兵的游戏习惯,在老兵主题服中对游戏进行定的精简与主题化设计,包括重组副本玩法、精简游戏系统、优化游戏内容的编排等等。

收费方面依然是点卡收费,与正式服相同,且同样支持每月点卡资费封顶。

即点卡价格为每小时6毛钱,每个月点卡消耗达到54元 (90小时)后,自动触发资费封顶”,当月后续在线时间全部免费。

需要注意的是,网易魔兽老兵服”的数据和正式服不互通,且未来数据应该也不会互通。

同一通行证在网易魔兽老兵服”和正式服”中创建的两个角色完全无关联;不会出现类似正式服同一通行证、不同服务器角色无法同时参与跨服战场”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