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接盘iPhone 14 Pro 和硕上海开出高额奖金

2022-12-15 10: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此前富士康工厂iPhone 14 Pro系列机型产能下降导致苹果的销量和利润大受损失,苹果将部分iPhone 14 Pro的订单转移至其他代工厂,其中和硕就是首次获得苹果高端机型的代工。

据《商业时报》报道,为了承接明年量产的iPhone 14 Pro订单,和硕上海工厂开出了6000多元的罕见高额奖金进行招聘。随着和硕上海工厂承接iPhone 14 Pro的代工订单,昌硕急需足够的生产线员工。据了解,企业并不经常在年底招聘,但昌硕提供了高额的招聘奖金。

报道还称,12月5日-14日收到昌硕直招的生产线员工,90天后奖金6300元。以前一般设定4800元以下的奖金。如果推荐人被工厂录用,他可以获得900元人民币,奖金最高可达7200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