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焦女士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凭技术让两车停下一车位 网友:太极限了 不划算

2022-12-14 20:06 · 稿源: 快科技

电梯口较近的车位,大家都爱停,要是只有一个车位,怎么停进去两辆车,下文这位老司机用技术改变了生活。

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近日,福建福州,焦女士在网上晒出自家老公停车的视频引起网友热议。

开发商只给这个空间画了一个停车位,但两边预留出的空地较多,车主先是靠边倒进一辆车,然后又开来一辆车,倒进了车位的另一边,因为两车的体积都不小,车辆两边离墙的距离也相当近,可以说是凭技术吃饭”。

而焦女士表示自家其实有2个车位,由于自己的车位里离电梯口比较近,卸东西比较方便,所以2辆车偶尔会停在一起。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车位中两车和墙柱的距离都较近,要是一个失误的话,可能大几百块就没了,考虑到容错率,为了省几步路,这样停车的性价比可能并不高,你觉得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