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hunderfulGames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海浪物语》登陆多个平台发售 Steam上售价为 108 元

2022-12-14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据报道,游戏《海浪物语》已经在 PC、NS、PS4|5、XSX|S、Xbox One 平台发售。这款游戏由 Zoink Games 开发,由 Thunderful Games 发行,之前在 Stadia 平台定价为29.99美元。现在 Steam 平台显示为108元,国区首发-10% 后为97.2元。配置需求需要英特尔酷睿 i3-4170或 AMD 锐龙 R31200处理器 + GTX6602GB / RX560显卡。

image.png

《海浪物语》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年轻女孩西格丽德(Sigrid),她与神秘的影子成为朋友,影子为她提供了在水上行走的力量。在游戏中探索开阔的大海和搁浅镇(Strandville)衰败的群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