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Fold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渲染图曝光 外形类似Oppo Find N

2022-12-09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消息:日前网上出现了传闻已久的谷歌Pixel Fold的新渲染图和设计细节,包括显示屏尺寸和整体尺寸,以及预计在春季发布的日期。

Pixel-Fold-5K4-1.png

图片来自 @OnLeaks

根据曝料者OnLeaks的说法,之前的传言称谷歌Pixel Fold将采用类似于Oppo Find N的外形尺寸是正确的。谷歌的可折叠机将采用5.79英寸的外屏,中间有一个打孔的摄像头,7.69英寸的内屏和一个右对齐的自拍摄像头。据说其将采用三星制造的OLED面板采用超薄玻璃(UTG)盖板。

leaked-render-of-a-white-google-pixel-fold-on-cream-colored-background.png

图片来自 @OnLeaks

谷歌Pixel Fold显示屏的尺寸被安装在一个圆边机身中,展开时尺寸约为158.7x139.7x5.7毫米,使其比Oppo Find N略宽,高度大致相同,但有一个稍大的相机凸起,厚度为8.3毫米。之前的传言表明,Pixel Fold将采用谷歌的Tensor G2芯片处理器,并配备至少12GB的内存。它很可能会运行安卓13系统。预计起价为1799美元,2023年5月设备上市时有黑色和银色可供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