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ro旷野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不会又是媒体专属吧 小米美女产品经理曝光小米13 Pro礼盒

2022-12-09 07: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3系列新品发布日期官方已经确定在12月11日19:00(本周日),临近发布会小米高管也都在卖力为小米13系列新品宣传,从配置、样片到产品细节,逐一展现小米13新品的产品魅力。就在昨天,小米美女产品经理@Cici_老魏 在其个人微博上曝光了小米13 Pro旷野绿至尊套装礼盒,其中内含小米13 Pro旷野绿手机x1、小米13 Pro旷野绿配色手机壳x1、小米Buds 4旷野绿配色耳机x1、小米Watch S2旷野绿配色手表x1,这套小米13 Pro旷野绿至尊套装礼盒完全可以称得上小米13 Pro全家桶!目前,这三款产品已经上架京东开启预售。

目前,从曝光的官方信息来看小米13 Pro拥有旷野绿配色,手表首发默认为42mm版本为黑色和金色和46mm版本为黑色和银色,而礼盒旷野绿配色则可以通过替换表带来实现,小米Buds 4耳机则默认就有旷野绿,手机壳应该是官方定制产品。

有网友表示:”别又是只送媒体,不零售吧“

@Cici_老魏 承认小米13标准版也有旷野绿配色

网友在评论区开始猜小米13 Pro至尊套装礼盒售价

这个配色充满了年轻和活力,时尚感十足,整体配色审美在线,但在评论区也有网友担心”别又是只送媒体,不零售吧“,更有网友在评论区玩起了猜价格,而小米美女产品经理@Cici_老魏 承认小米13标准版也有旷野绿配色。大家对这款小米13 Pro的至尊套装感觉如何?猜猜这套礼盒的售价是多少?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内留言交流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