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暗黑4最新资讯  > 正文

国服玩家重大利好 暴雪《暗黑4》实现真·全球同服:不分区域

2022-12-09 07:45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由于网易暴雪的代理协议到期以及两家的分歧,国服玩家在明年初可能就面临一段时间的停服了,包括《暗黑3》在内的游戏都要暂停,马上就要公布发售事件的《暗黑4》更是望不到边。

不过大家也不用太悲观,因为《暗黑4》可能会从技术角度解决国服玩家没法玩的难题。

日前暴雪组织媒体做了一次内部采访,透露了不少《暗黑4》的重要信息,其中一条就是全球服务器,《暗黑4》中暴雪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同服,不再划分为区域服务器。

这样做的好处很多,一个是玩家可以跟全球的网友组队,扩大了社交属性,另一个就是全球同服,玩家可以自动选择延迟更低的服务器,体验更好。

对国服玩家来说,《暗黑4》发售之后,这种全新的模式有望让国内玩家也在第一时间体验到《暗黑4》,而且是原汁原味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