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陶白白最新资讯  > 正文

“陶白白”爆火后,玄学赛道好赚钱了吗

2022-12-08 16:29 · 稿源: 卡思数据公众号

今年11月,坐标南京的陈钟打算去以“灵验”著称的鸡鸣寺祈福。正当她做攻略的时候,却发现南京鸡鸣寺官方于微信发布通知,表示因疫情原因将暂停对外开放。通知的最后一行则写着:“暂停开放期间,大众可通过南朝首刹鸡鸣寺微信公众号祈福。”图源:鸡鸣寺公众号虽然听上去颇有种“电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卡思数据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爆火的短剧,还有哪些新机会?

    3月26至3月27日,2024克劳锐第八届新媒体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暨TOPKLOUT AWARDS盛典如期而至。盛典围绕“增新未来”主题,邀请麦芽传媒整合营销总经理梁彪、容量短剧合伙人王沛共话行业新增量。凭借快节奏、高密度和强反转等特点,短剧已成为网络视听产业快速崛起的“新赛道”,短剧产业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行业加速之下,短剧未来在何方?在本次盛典中,2位嘉宾给出了他�

  • 爆火的Kimi,抢了谁的生意?

    一个仅成立一年的创业公司,一群顶着名校光环的90后,做出了一款效果出众的大模型产品,让整个AI圈震动。自从妙鸭相机短暂出圈后,国内的大模型行业,已经很久没出现爆款产品,Kimi填补了这一空白。*应受访者要求,柳笛为化名。

  • 爆火的AI面试,逼疯打工人

    曾经出现在银行、外企、快消等领域的AI面试官,正在渗透到更多的行业。一位应聘酒店前台客服岗位的应届毕业生告诉Tech星球,虽然已经接到通知去线下面试,但她仍需去完成企业发来的AI面试。除了AI偏见、公平性等议题的讨论,让AI面试与应聘者之间实现更多信息互通,成为很多求职者当下的诉求,他们希望有更多知情权,能收到一份AI面试的结果与反馈,也让AI面试结果更加令人信服。

  •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

    自从ChatGPT面世以来,生成式AI已经给我们带来了诸多惊喜,并且AI对于不同行业的影响力还在不断扩散。2024年才刚过去3个月,就已经涌现出一批新的AI大模型:文字生成视频的Sora、支持200万字长文本处理的Kimi,以及文生音频的新星——Suno。AIGC的浪潮正以超出所有人预期的速度,奔涌来。

  • 真心值得还是无脑跟风?解构分红险爆火背后的逻辑

    新一轮“降息潮”再次来袭。按照近两年银行存款利率“降息潮”的规律,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以及中小银行表现出“梯次”调降的特征,即大中型银行率先调降,其他银行随后跟进。近日,来自河南、云南等地的中小银行密集发布公告,宣布下调定期存款执行利率,存款利率下调幅度从5个基点至45个基点不等。尽管存款利率一再下降,但存款规模却不降反升。各家中小银�

  •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近半年来,泛财商作者开号量涨了6倍,万粉以上创作者数量增长53%,泛财商内容月均播放量增长了18倍。还有超150家券商、基金公司入驻蚂蚁财富号,为用户提供财商教育、陪伴服务,各机构、创作者发布内容一年增2.5倍。符合平台心智的泛财商内容已然在高速增长中打响了支付宝内容化的第一枪,在如今各种App平台都布局短视频的大前提下,如何精耕细作让合适的内容找到“肥沃的土壤”成为了新的命题沉淀多年的支付宝已然给了泛财商内容肥沃的生存土壤,“数字生活助手”的形象也将为流量商业化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 绝美AI婚纱照抖音爆火 网友:我终于“嫁”给了自己

    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AI证件照、家庭合照等写真产品在市场上持续流行。许多抖音用户晒出了AI婚纱照,有趣的是,这些婚纱照中的两张脸都是自己的,实现了“自己嫁自己”的奇妙效果。由于AI技术的限制,生成的照片可能无法完全符合用户的期望,因此在使用时需保持理性,享受其中的乐趣。

  • Udio爆火 音乐制作不再独属专业音乐人?

    近一个月的AI领域关键词非“音乐”莫属。Suno爆火没多久,AI音乐生成又迎来了一个新星Udio。这也为AI生成音乐工具提出了新需求:在功能上,光能生成还不足,得给用户能精调的空间。

  • 库克来了都得进货,华强北“新特产”爆火小红书

    “听说你很要强,以后你不用再要强了,因为你的强来了。”这句曾流传于相亲市场里的土味情话,被“好事儿”的网友们安置在了华强北的头上。屏幕耳机的背后,是依然跃跃欲试,等待着下一个新机会的商家们。

  • 抖音AI特效一键生成宫崎骏画风爆火

    动画大师宫崎骏的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正在国内热映,与此同时,抖音平台推出了一款宫崎骏动画风格的AI特效,吸引了超过200万用户的参与。这款特效是电影宣传团队与抖音平台的官方合作项目,旨在通过明星和达人的助力,为电影的宣传推广增添动力。才能确保AI技术在艺术创作和文化传播中的积极作用,避免不必要的争议和误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