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阳了怎么办?抖音上线新抗疫频道 设置防疫百问百答等板块

2022-12-08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抖音发文称,随着优化落实疫情防控的“新十条”公布及各地防疫政策调整,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为了给用户更好的防疫服务,平台上线新抗疫频道。

图片

据介绍,在新的抗疫频道中,主要设置「防疫百问百答」、「家庭备药指南」、「政策调整」、「风险地区」、「防疫用品」、「核酸检测」、「抗原购买」、「辟谣专区」等板块,为大家提供便民服务。

在「防疫百问百答」中,抖音邀请到了权威机构、专家逐一解答大家的疑惑。如“‘阳性居家’要做好哪些准备?”“新冠轻症患者应如何对症处理?”“老人面对疫情应该如何科学防护?”等问题,都会有权威解答。如果现有问题无法解决困惑,用户也可以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留言提问,我们会筛选高频问题邀请专家进行解答。

抖音方面表示,在目前防疫形势下,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如何居家备药?去哪里购买抗原?这些大家关心的问题,也可以在抗疫频道找到答案。「家庭备药指南」会为大家聚合权威专家的居家抗疫备药指南;「抗原购买」则提供抗原检测知识科普和购买方式等便民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