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称AR/VR头显操作系统为“xrOS”

2022-12-02 13: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已决定将在其即将推出的AR/VR头显上运行的软件称为“xrOS”,这是该公司计划使用的原始“RealityOS或”rOS“的更新。

名称更改之际,苹果开始为耳机的推出做准备,预计将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耳机将采用自己的操作系统,就像AppleTV和AppleWatch一样,它将有一个专门的App Store。

“XR”意在代表扩展现实,它与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有关。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的耳机将像微软HoloLens一样是“混合现实”,支持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功能。增强现实增强了用户在现实世界中看到的内容,而虚拟现实则是一种完全数字化的体验。

正如之前传闻的那样,头显将具有现有应用程序的新版本,如地图和消息,这些应用程序已针对AR / VR体验进行了重新设计。苹果还在创建一个软件开发工具包,以便可以为耳机创建第三方应用程序。

苹果在开发过程中内部将耳机的操作系统称为“rOS”,但彭博社表示,xrOS是一个不太通用的名称,可以让头显更加突出。

除了与未具名的苹果消息来源确认名称更改外,彭博社还发现,一家名为Deep Dive LLC的空壳公司已经在多个国家/地区注册了xrOS名称,而苹果可能是这些文件的幕后黑手。苹果经常利用空壳公司试图秘密注册即将推出的产品的商标。

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迹象表明何时会推出这款头显,但它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亮相,也许在WWDC甚至更早,让开发人员有时间为该设备创建应用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