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P6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60 Pro渲染图曝光!正面居中双挖孔

2022-11-29 18: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29日,据相关爆料,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的华为P60系列渲染图已经曝光,新机或将延续双环的后置影像设计方案,但是在两枚尽头外部新增了金边点缀,颜值比华为P50系列会更高。通过渲染图我们不难看出华为P60Pro有可能采用后置散射影像方案,上边模组内呈纵向排列,下方则为横向。

华为P60系列或将分为四款产品,分别为华为P60SE、华为P60、华为P60Pro和华为P60Pocket,华为P60系列代号蒙娜丽莎,除了华为P60SE外均有望采用骁龙8Gen2处理器,将搭载“等高斯四曲面”显示屏,四角几乎接近球面,边框几乎被“视觉隐藏”,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