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拼多多现阶段Temu业务优先级高于主站

2022-11-29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据《晚点LatePost》消息,现阶段拼多多Temu业务优先级高于主站。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拼多多公司投资者关系页启用新域名pddholdings.com,拼多多投资者关系页面由“拼多多”升级为“拼多多控股”。同时,拼多多在说明业务范围时,将北美电商Temu排在主站业务拼多多前面。

改版后,拼多多自称是一家跨国企业集团,拥有并经营多项业务,包括北美消费电子商务市场Temu和领先的社交商务平台拼多多。

拼多多跨境电商 TEMU (1)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不少Temu卖家称收到了拼多多的官方提醒,强调卖家们要注意动销以及评分问题,一旦不合格或不合规,很可能将直接下架。

Temu卖家表示,平台14天无动态销售或30天内低于30件/$90的滞销商品将被正式要求降价或推出供货。其次,关于产品质量,如果卖家销售的产品评分低于4.5,并且有很多1星评论,或者消费者投诉质量问题,那产品大概率也会被Temu直接下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