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显示器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OLED屏幕厂商位居世界第三!挤压海外厂商市场份额

2022-11-27 13: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根据国内媒体报道,目前国内手机屏幕产业正在得到快速发展,特别是OLED屏幕2022年中国的份额(按产能计算)有望超过4成。

根据,显示屏专业调查公司美国DSCC统计显示,从2021年的全球市场份额来看,三星为59.3%,LG显示器公司占23.0%,而京东方以8.7%排在第3位。中国企业的份额比上年提高3个百分点,正在逐步提高存在感。DSCC的亚洲代表田村喜男指出,“中国企业自2018年前后起,从三星电子等韩国企业大量挖来技术人员,弥补了不足”。目前越来越多的国产手机开始采用国产手机屏幕,从而在降低成本你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更为出色的显示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