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敖厂长最新资讯  > 正文

敖厂长wallpaper事件始末 敖厂长事件后续情况

2022-11-25 09:33 · 稿源:Echol

11月24日的傍晚,知名游戏区UP主敖厂长发布了最新一条名为《steam壁纸软件沦为灰色地带背后的辛酸》的视频,遭到大量网友谩骂,甚至有其他的知名游戏UP主下场声讨,目前视频已经下架。

image.png

1.敖厂长wallpaper事件最初是敖厂长在11月24日的傍晚5点发布了一条名为《steam壁纸软件沦为灰色地带背后的辛酸》的视频,本期视频涉嫌为国内一款名为懒设计的软件打广告。

2.在本次视频中,敖厂长拉踩steam爆火的壁纸软件Wallpaper Engine,同时表示这款软件涉及敏感内容,之后话锋一转高度赞扬了懒设计APP。

3.此视频一经发布,遭到大量网友的谩骂,认为敖厂长这吃相难看,随后多名知名UP主下场声讨嘲讽敖厂长,评论瞬间被骂声淹没。

image.png

剩余7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