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带货最新资讯  > 正文

场观超1000万,张兰大卖酸辣粉,​靠娱乐八卦出圈能火多久?

2022-11-24 08:49 · 稿源: 三言财经公众号

近几日,汪小菲和大S的隔空开撕彻底出圈。汪小菲发了数十条微博,汪小菲母亲、俏江南创始人张兰也加入,双方几个回合,风头甚至有点盖住了世界杯。不过出了这样的事,张兰并没有躲起来,反而频繁开启直播,一边为儿子鸣不平,一边直播带货。站队汪小菲的大批网友冲进张兰的直播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三言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