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被爆12月1日发布:旗舰骁龙8gen2

2022-11-23 16: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相关博主爆料显示,小米13系列手机或将于12月1日正式发布,而这款手机将是安卓机下第一款采用骁龙8Gen2产品的手机。

全新的骁龙8Gen2将采用最高主频达到3.2GHz的Cortex-X3的超级内核CPU、四个最高主频2.8GHz的性能内核、三个最高主频2.0GHz的A510效率内核,8MB L3缓存。该芯片支持LPDDR5x 4200MHz与USF 4.0,内存密度最高16GB。GPU方面,骁龙8gen2的Adreno GPU性能提升25%,能效提升45%。

对于这款手机小米内部员工表示非常看好,这款手机将在性能、续航、拍摄等方面打造一个非常全面的旗舰水桶机。

此次小米13系列分为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个系列,其中13是直屏,13Pro是曲屏,大家可以关注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