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程一笑:未来一段时间其主要精力在电商 仍有巨大潜力

2022-11-23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消息:快手日前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快手实现营收231.3亿元,同比增长12.9%,市场预期225.6亿元。其中,线上营销服务收入达人民币116亿元,同比增长6.2%;直播业务收入同比增加15.8%至人民币89亿元。快手三季度GMV同比增长26.6%,达2225亿元;新开店商家数量同比增长近80%。

快手3

财报显示,快手应用平均日活跃用户为3.634亿,较去年同期3.204亿增长13.4%;快手应用平均月活跃用户为6.260亿,较去年同期5.729亿增长9.3%;每位日活跃用户日均使用时长为129.3分钟,较去年同期的119.1分钟增长8.6%。

在财报发布后的快手电话会上,快手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程一笑表示,「尽管目前整体电商行业在高度竞争的中后期,但相较于传统货架电商,以内容驱动为主的直播和短视频电商仍有着巨大潜力,需要不断进行挖掘和创新。」电商业务是公司未来增长的重要引擎之一,也是整个快手商业生态的中心。

程一笑称,「我来直接负责这部分业务,并不是因为业务出了问题,需要CEO来救火,恰恰相反,正是在电商业务快速发展到今天这个体量和规模的时点上,更多要从长期维度去思考业务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模式,做长期真正有利于用户体验、真正有利于商家健康发展的正确选择。而在做取舍的选择、做投入的选择等方面,我的勇气和信心肯定比组织里面的其他同学要更强。」

程一笑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内他的主要时间精力都会放在电商业务上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