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90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90系列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 X90手机发布会几点开始

2022-11-22 09:08 · 稿源:站长之家

vivo X90系列手机将在11月22日晚发布,该系列手机将有三个不同型号,同时今晚的发布会还会带来一款Hi-Fi无线耳机,以下我们来了解下相关信息。

1.jpg

vivo X90采用一块6. 78 英寸OLED屏,分辨率为2800*1260,应该是京东方的Q9 柔性曲屏,后置 5000 像素主摄+两颗 1200 万像素副摄,前置为 3200 万像素,配备2345mAh双电芯。vivo X90 将支持120W快充。

vivoX90 系列将首发天玑9200,并且和自家研发的AI-ISP架构的V2 芯片进行联合研发和调校,在影像、游戏、AI、显示、通信、功耗、UX七个方面展开合作,跑分方面将达到安兔兔130万分。

在相机方面,vivoX90系列继续会和蔡司合作,后置镜头模组上会有蔡司T*标识、ZEISS logo,彰显出与蔡司的深度合作,专业影像实力获得认证。

发布会另一款产品是vivo TWS3 系列,搭载高通S5 QCC5171 芯片、12.2mm动圈、独立DAC芯片、DSP模块,自适应EQ+超宽频降噪较前代提升很大。

vivoX90系列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