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疯狂小杨哥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海称小杨哥质检报告是假的 要求检验机构停业整顿

2022-11-21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1日 消息:近日,知名打假王海打假“疯狂小杨哥”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中。11月17日,疯狂小杨哥发布了所售金正破壁机的质量检测报告,监测单位为“合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给出的检测结果表明,该样品检测项目合格。

今日,汪海又发文质疑疯狂小杨哥出具的质检报告。王海表示,疯狂小杨哥送检的300W电机规格破壁机也不合格,检测报告是假的。

造假,刷单,假货,打假

对此,合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检验是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进行的,研究院对出具的检测报告也是负责的。

目前,王海已正式举报,要求合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停工整改。

986b7d8fb3463a4d1c568dccf60adb2b.jpg

今天上午,王海发布公告指出,“GB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第1部分:通用要求》”10.1规定的功率偏差只有正值没有负值,即意味着负值(下限值)不能低于选定平均值功率。

因此判定“合格”系错误结论,“合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涉嫌出具虚假检验报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