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摄影无穷最新资讯  > 正文

吴京继续代言中兴新机 致敬中国航天精神

2022-11-18 17: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18日上午,中兴手机官方微博再次放出了中兴 Axon40 Ultra【航天版】的宣传海报,中兴手机代言人吴京手持新机,将科技力量与致敬中国航天精神展现给用户。

系列上代机型中兴Axon30 Ultra是全球首款支持18GB+1TB超大内存的旗舰机型,其还搭载了Trinity三主摄四阵列的影像系统,是以阵列影像为平台,能演绎计算摄影无穷奥妙的手机影像新架构,配备6400万像素超人文主摄像头+64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像头+64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像头,再加上800万像素超变焦潜望式镜头,可让该机具备从13mm~123mm的等效焦段拍摄能力。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持续关注这款新机的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