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达达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达达集团:三季度总营收 24 亿元 同比增长 41%

2022-11-18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8日消息:达达集团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三季度总营收24亿元,同比增长41%;非美国公认会计准则下(Non-GAAP)净利润率较去年同期优化超15个百分点。第三季度,京东到家LTM GMV(最近一年商品交易总额)达589亿元,同比增长58%。

达达 (1)

达达集团第三季度来自于达达快送的净营收为8.359亿元人民币,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6.14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6.1%,主要是由于向连锁商家提供的市内快递服务的订单量增加。

达达集团第三季度来自于京东到家的净营收为15.443亿元人民币,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10.72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4.0%。与2021年第三季度相比的差异主要是由于,总交易额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增加,这是由活跃消费者人数和平均订单规模的增加所推动的。品牌所有者和零售商开展了越来越多的促销活动,使得在线营销服务的收入增加,也促使来自于京东到家的净营收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