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虚幻5最新资讯  > 正文

虚幻5引擎打造:《传奇》开发商公布全新MMORPG端游

2022-11-17 19:1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知名网游《传奇》的开发商,韩国游戏公司娱美德(Wemade)公布了新作《Night Crows》的首支预告。据悉,《Night Crows》为一款MMORPG,游戏采用虚幻5引擎打造,并将在G-STAR2022展会现场开启线下试玩活动,已经有了一定的完成度。

从预告视频来看,《Night Crows》的世界观是标准的,以欧洲中世纪为基础的奇幻世界,游戏中玩家能够见到诸如圣殿骑士、魔法等这一世界观下耳熟能详的设定与角色。

而凭借虚幻5引擎出色的渲染能力,该作有着想打昂不错的画面水平,在视觉表现力上应该不会令人失望。

但作为一款韩国游戏公司推出的MMORPG,该作比起画面水平,更令人担心的是游戏系统。

直到现在,韩式MMO的玩法框架还是标准的去哪里、杀几只”模式,游戏华丽的外表下往往是繁杂的氪金项目,以及让人肝”到不用脚本难以有像样体验的养成系统。

是否继续采用这套相对古旧的游戏系统,将是《Night Crows》能够从一众韩式游戏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