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Cloudcom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出全新设计改版的iCloud.com网站 看起来好多了

2022-11-17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7日 消息:经过数周的Beta 测试后,Apple 今天在iCloud.com上推出了新设计。该页面现在具有彩色墙纸,其中包含适用于您的 Apple ID 帐户和 Apple 应用程序(例如照片、邮件、iCloud Drive、日历和备忘录)的图块。还有一个磁贴,其中包含其他应用程序的图标,例如 Find My、Pages、Numbers、Keynote 等。

icloud com重新设计

该页面可以自定义,用户可以选择在每个磁贴中显示哪些应用程序或完全删除一个磁贴。页面底部显示您的 iCloud 存储空间计划和使用情况,以及用于从 iCloud Drive 和其他应用程序恢复最近删除的文件的链接。

image.png

在顶部菜单栏中,用户可以单击或点击加号来创建新的电子邮件、便笺、日历事件等。该菜单还提供对 iCloud+ 功能设置的访问,例如隐藏我的电子邮件、iCloud 私人中继和 HomeKit 安全视频。

总而言之,经过重新设计的 iCloud.com 页面提供了更加精简的体验,让查看信息一目了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