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11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Win8.1预计明年停止支持:微软再次建议用户升级Win10/11

2022-11-15 17: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6月,微软曾告知用户,Win8.1即将停止支持,并建议用户升级系统。

今天,微软再次提醒用户,Win8.1将在2023年1月10日正式停止支持,之后微软将不再为该版本提供任何技术支持、软件更新或安全更新。

同时,微软也又一次建议用户,尽快升级Win10或Win11系统

有趣的是,在提醒中,微软专门写到:我们建议升级到一个仍然被支持的Windows版本。一台可以运行Windows 11的新设备可以让你轻松过渡,获得良好的体验。”

可以看出,微软依旧在坚持不懈的建议用户升级最新的Win11系统,甚至不惜为此让老用户更换电脑设备。

但对于现在仍在坚持Win8.1的用户来说,Win11彻底抛弃磁贴的UI设计风格,究竟是否能够让他们买单,仍是一个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