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广告增幅超80%,B站双十一做对了什么?

2022-11-15 16:04 · 稿源: 奇偶派公众号

双十一第十四年,很多电商平台和品牌都开始不再公布GMV。淡化数据的背后,是消费市场的整体冷淡。身边的朋友纷纷感叹,今年双十一太无聊了。一样冗长复杂的商品优惠玩法,套路满满的商家先涨价再降价,让消费者和用户对双十一感觉到疲惫和冷淡。我们了解到的一些商家对今年双十一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奇偶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商家:双十一咋变成这样了……

    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即将开始,各大平台、电商卖家都在摩拳擦掌,迎接疫情放开后的第一个双11。各平台双11招商大会已经陆续召开。消费者仍然没有抛弃双11,且大部分企业回到了良性的竞争,真正有价值有需求的产品会持续留在比赛舞台上。

  • 京东双十一10月23日晚8开卖 8亿款商品支持全程价保

    今年京东双十一将于10月23日晚8点现货开卖,京东还为超8亿款商品提供全程价保,价保时间从10月23日20点持续到11月13日24点,买贵一键退差价。消费者可以通过京东App快速享受价格保护服务。10月23日晚8点还将推出超级秒杀日活动,10月31日晚8点将迎来百亿补贴日,11月10日晚8点则将开启巅峰28小时。

  • 快手电商举办双11商家大会广州千位商家达人齐聚广州备战双十一大促

    9月20日,快手电商在广州举办今年双十一的首场线下招商会,通过10余场针对不同行业的双十一大促备战宣讲会,全方位展示了此次快手双十一电商大促的政策、红利、打法,帮助商家达人提前布局大促,此次活动也吸引到超过千位商家及达人参与。9月15日,快手举办双11商家大会,宣布今年双十一将投入180亿流量及20亿商品补贴。双十一大促营销战役即将打响,无论是对于平台是对于商家达人来说,本次年度大促都是实现生意爆发增长的好机会。

  • 确定了!广电总局将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年底前80%开机就能直接看

    快科技9月29日消息,这些年智能电视的不断发展,虽然内容上不断的丰富,但体验上的缺陷却越来越大,因为各种广告、套娃会员的情况越来越多。尤其是对于很多老年群体来说,想要观看到一个节目需要好几步的操作,极为繁琐,而且各平台都要单独收费,想要有一个丰富的观看体验必须开通多个会员,不过这个情况将会在年底得到改善。最近,广电总局官方发文表示,将�

  • 淘宝联盟上线双11激励计划:10亿补贴淘宝客,B知乎微信广告联合补贴加码

    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公布2023天猫双11激励计划,推出超10亿补贴、和低价优质货盘为淘客提收益,淘客推广淘宝天猫官方的双11官方立减货盘可返还技术服务费,新推出的「超级U选快抢日」限时抢购玩法,有百款商品天天上新,货盘价格低至1折,官方补贴淘礼金最高10元/个,推广者、招商团长等均有丰厚奖励!同时,淘宝联盟还首次接入微信广告渠道,淘宝客在微信朋友圈投放超级红包后实现直跳唤起淘宝app,消费者领取红包购买商品即可获得推广佣金,如遇新客还有额外奖励。在种草营销方面可通过淘宝联盟星任务打造的视频号种草、引流淘系成交的高效营销链路,拓展种草收益增量!消息还显示,在这个天猫双11,更多平台也宣布与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提供独家资源支持淘宝客,B站、知乎在双11期间将与淘宝联盟一起,面向淘宝客进行联合补贴:提供10%-20%不等的额外流量加码。未来3年,淘宝联盟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年生意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

  • ABBYY智能自动化报告:AI投资预算飙升80%以上

    ABBYY最新发布的智能自动化状况报告揭示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趋势,尽管当前的经济状况对企业支出构成挑战,但AI投资却飙升了80%以上。报告的调查对象包括美国、英国、德国和法国的IT领袖,他们的见解为我们带来了有关AI优先事项和经济影响的重要信息。营销、产品开发、销售和物流等影响收入的业务正在成为压缩的三到五年AI路线图中的主要关注点。

  • 降价就对了!上汽大众ID纯电家族9月订单2万:ID.3狂砍1.5万

    没有卖不出去的车,只有不合适的价格!上汽大众官方宣布9月份ID.家族销量再创新高,单月订单超2万,其中ID.3的9月订单量达到1.5万辆,同时自2021年推出以来,ID.家族累计销量也快速刷新记录,截至9月底已超过16万辆。7月份ID.3官降后,曾引起德国车主的吐槽,原来在大众的老家,这款车售价3.99万元欧元起,本来就要比中国售价贵2倍,加上降价优惠,更加让他们眼馋了。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 已经下架

    浙江丽水的一位民宿经营者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开了某平台自己民宿的价格页面,惊呆了:原来680元一晚的房间,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平台调成了国庆特惠2780元!老板:已经下架了,不想让人家误会我们敲诈客人!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多次刷新价格会翻倍。也有网友建议预订民宿可以先打个电话问一下,看看价格是否合理再下单。截至9月20日,中秋国庆假期,全国餐厅堂食线上订座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112%,与去年同期相比,中秋"团圆"主题团购套餐订单量增长超90%,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天津五城的“团圆餐”预订最火爆。

  • 16GB显存才是王道!讯景RX 6800图赏

    讯景日前推出了AMDRadeonRX6800显卡,现在这款显卡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讯景RX6800采用正面三风扇的设计,左右两个直径100mm,中间92mm几乎布满了显卡正面,13叶片的风扇增加了总气流,高负载轻松温控。RX6800的性能到现在还是非常能打的,尤其是在价格上比RTX4060Ti16GB还要便宜了400元左右。

  • 我在十一靠婚礼搞钱,8天赚3万

    这个十一假期,不少人不是在举办婚礼,就是在参加婚礼的路上。十一向来是结婚旺季,抢占国庆档的新人们,也经历了“速度与财力”的考验。如果没有提前规划好资金盘子,前期可能花超预算,后期要么越花越省、婚礼效果大打折扣,要么超出预算太多,这些都会让原本开心的婚礼增加不少烦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