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INNOResearch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慢无】新品抢先尝!vivo X Fold+ 5G折叠屏手机

2022-11-15 07: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文|闻? 总编|唐迪

根据前段时间CINNO Research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折叠屏手机销量达72.3万部,同比大幅增长114%,今年前三季度国内折叠手机销量均高于去年同期,尽管终端需求持续不振,但折叠手机市场呈现逆势增长态势。那么今天我们来为大家介绍一款最近的上市新品——vivo X Fold+折叠屏手机。

vivo X Fold+折叠屏手机,采用2K+ 120Hz的折叠屏幕,大屏工作、观影、玩游戏都轻松应对;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级芯片,让性能更出色;3D超声双屏幕指纹,便捷又安全;80W双电池超快闪充+50W无线闪充,保持澎湃电力;蔡司专业影像,全焦段旗舰四摄,秒变摄影达人;多角度悬停,方便工作、娱乐多种使用场景。

现在新品上市,可享评论限量赠50元京东E卡,还可参与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600元的活动。想解锁手机的新玩法,就来看看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