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公司ElonGOATToken最新资讯  > 正文

斥资60万美元 马斯克粉丝为其制作纪念碑 网友:丑得像只虫子

2022-11-12 16:42 · 稿源: 快科技

马斯克的狂热粉丝花重金给他打造了一纪念碑,不过却遭到了网友的疯狂吐槽。

据海外媒体报道,该粉丝花费60万美元,给马斯克建造了一座30英尺长(9.144米)的纪念碑,纪念碑是加密货币公司Elon GOAT Token($EGT)的独特创意,制作时间约为一年。

但与普通的纪念碑不同,在这个巨型作品中,马斯克的身体是一只山羊,他的头连接着这只动物的身体,并骑在一支火箭上,估计其创意就是来自埃及的狮身人面像”一般。

报道称,之所以选取山羊这一动物,是因为山羊的英文GOAT”通常也被用作Greatest of All Time”的缩写,意为史上最伟大”,这显然是在恭维马斯克。

而更为有趣的是,这一纪念碑的火箭尾部还能喷射火焰,效果十分震撼,不过配合马斯克的头像,多少显得很是滑稽。

纪念碑完成后,还被带着在美国的几个州进行了展示,此后,该纪念碑将被送到得州奥斯汀的特斯拉工厂,然后赠送给马斯克本人。

不过展览过程中,该纪念碑遭到了海外网友的疯狂吐槽:不像是山羊,倒像是只虫子;救命,这东西太丑了;辣眼睛,马斯克真的愿意接收这玩意儿?

不知道马斯克亲眼看到这个雕塑的时候会作何反应,又愿不愿意接受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