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大幅削减产品换购价格 下调4000元

2022-11-11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如果你是苹果的忠实用户,应该或多或少接触过官方推出的“换购计划”,即用户可以把手中的旧设备以一定的价格抵扣换购全新产品,iPhone 13 Pro Max最高可以折扣5500元。据外媒报道,苹果目前已经在美国部分地区降低了产品的换购价格,差距最高的iMac Pro回收价从1150美元降低至600美元,折合人民币下降近4000元。

不仅是iMac、Mac Book等产品的换购价值下降,iPhone系列同样获得下调,iPhone 13 Pro Max从720美元的换购价降至650美元、iPhone 13 Pro从600美元降至550美元、iPhone 12 Pro Max从530美元降至480美元等等,下调价格各不相同。

目前还尚未得知国区是否会遵循此次下调价格,我们会持续跟进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