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孟羽童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辟谣孟羽童“被炒”:羽童每天都在成长 很开心

2022-11-11 08: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1日 消息:昨日下午,董明珠与秘书孟羽童现身抖音“明珠羽童精选”直播间,并回应了“孟羽童被炒”一事。

董明珠表示,最近羽童天天被人说被炒掉了,大家放心,羽童每天都在成长。秘书漂亮,我很开心。

对此,孟羽童也回应称,自己还在格力打工呢。

几天前,有传闻称,格力董秘孟羽童离职格力,已被移出公司通讯录。

随后,孟羽童在社交平台极力否认称:“谁再说我离职了,我就要揍人了。”

格力

2021年,董明珠通过电视选秀节目正式招聘孟羽童为秘书,并称其符合接班人的标准。

董明珠表示,本意不是为了把孟羽童打造成流量明星,直播带货是为了让她全面了解市场。孟羽童所有的直播活动都在业余时间,既帮着公司带货,同时又培养了市场感觉和管理经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