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修订《【智能家居】行业管理规范》 新零售模式店铺需缴纳15万保证金

2022-11-10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今天,抖音发布关于修订《【智能家居】行业管理规范》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为2022年11月10日—2022年11月17日。

修订后,矫姿带、腿形矫正器、超声波洗牙器/洁牙仪、蜡疗机/手蜡机等部分定向准入类目调整为开放招商。

image.png

同时,新增新零售模式店铺保证金额度要求,针对行业新零售模式店铺(特指需在品牌方店铺(抖店)关联多家实体门店销售商品的类型),保证金需缴纳15万元。

此外,电热毯、水暖毯、电热油汀、暖风机、小太阳/远红外等插电才可使用的设备,必须提供《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