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S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S Ultra立减1000 跌到5000出头

2022-11-09 13: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作为小米的旗舰机型小米12S Ultra发布以来首次开始促销,Plus会员领券最高可享受600元的优惠,低存储版的入门版也有300元优惠,小米12SUltra标准版的价格只要5499元的,立减1000多元的降价幅度非常大,5000出头就能买到小米的旗舰,实在是合适。

小米12SUltra正面搭载6.73英寸三星E5LTPO屏,分辨率为3200*1440,支持1-120Hz智能动态刷新率,是一块安卓顶级好屏。核心搭载骁龙8+芯片搭配120X潜望式长焦和128°超广角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赶快抢起来!小米13 Ultra限时特惠

    小米13ultra是一款拥有16GB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的顶级智能手机,采用白色外观设计。它搭载了强劲的Snapdragon888处理器,能够提供流畅无比的使用体验。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性能手机,那么不妨选择小米13ultra,享受它带来的全新体验。

  • 小米13T系列发布:徕卡直屏旗舰 5000元起

    小米13T、小米13TPro在欧洲正式发布。先来看标准版小米13T,该机采用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刷新率是144Hz,分辨率为1.5K,后置徕卡三摄,主摄是5000万像素,拥有1/1.28英寸大底,单位像素面积1.22微米,支持OIS光学防抖,光圈是f/1.9有一颗5000万像素长焦,一颗1200万像素超广角,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67W有线闪充,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Ultra芯片。小米13T起售价是649欧元,小米13TPro起售价是799欧元。

  • 高校奖学金500元写得像50000元 网友:这文字游戏玩的溜啊

    最近,西安财经大学的一块奖学金颁奖牌成为了网络热点。在颁奖牌上,清晰地标注着“荣获ACCA奖学金¥50000”。然而,网友们很快发现了一个异常之处,50000数字的上方竟然标注了“百、十、元、角、分”,这种标识方式通常用于货币单位,而不是奖学金颁奖牌。这一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人评论道:“这500整得万里万气的”。一名网友甚至讽刺说:“这就是西安财�

  • 小米14 Ultra配置曝光:骁龙8 Gen3加持

    小米14系列旗舰手机将于10月底发布。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小米14Ultra的相关配置。也有爆料称小米14Ultra可能会支持超声波屏下指纹,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 难忘一课 高校奖学金500元写得像50000元 业内人士:书写不规范

    不得不说着确实是记忆非常深刻的一堂课!10月13日消息,近日,西安财经大学的一块奖学金颁奖牌火了,据网传视频和图片显示,这块颁奖牌上写着:荣获ACCA奖学金¥50000”。乍看之下似乎并无不妥,而且令人艳羡,毕竟奖学金能达到5万,非常厉害了,但是,在50000的数字上方,则分别对应了百、十、元、角、分的中文,也就是说,实际上获得的奖金是500元。500和50000,这差�

  • 13 Ultra同款!曝小米14 Pro支持可变光圈:影像升级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Pro主摄是5000万像素,传感器尺寸是1/1.28英寸,支持可变光圈,能在f/1.4-f/4.0之间切换,进光量媲美1英寸超大底。此前在小米13Ultra上,小米就配备了可变光圈,支持f/1.4和f/4.0两挡切换,在光圈值为f/1.9时,一英寸大底会让照片的边缘虚化掉,能拍出主体突出、背景虚化的照片。该机最快会在10月底登场。

  • 安卓全新影像之王!小米14 Ultra发布时间曝光:暂定明年2月发布

    华为Mate60系列和苹果iPhone15系列已相继亮相,今年手机圈目前还剩最后一款重磅旗舰没发布,就是被曝将在10月底发布的小米14系列。该系列的影像机皇小米14Ultra自然是最受关注的一个,很多网友也十分关心新机发布时间。在索尼LYT900和徕卡影像系统的加持下,小米14Ultra或将成为明年的安卓影像之王,值得期待。

  • 国庆结婚扎堆:女子吐槽工资5000随份子3000 都是人情世故

    又要到国庆假期了,结婚热潮也来袭,你是不是收请帖手软?9月20日,山东济南的李女士反映称,自己从进入9月份就开始随份子,到现在已经随了三份,另外国庆期间的婚礼请帖还有3份,大家还在陆续给我发请帖”。随份子一方面是大家关系比较好,另外也有人情世故在里面,这些钱花出去就要将近3000,我一个月5000左右的工资就剩下2000多类似的事情之前也曾多次出现,有人还曾因此事上过热搜,份子钱实在是太多了,以至于最后打欠条。

  • 麒麟9000S加持!华为Mate60 RS保时捷设计版曝光:售价10000

    华为将在9月2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包括华为Mate60Pro、Mate60RS、代号“Poincare”的MatePadPro13.2、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GT4手表、代号Piano的华为FreebudsPro3等在内的7款新品。Mate60Pro和Mate60RS备受关注。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 酷睿Ultra 9错失首发:只有6 8 2核心、只能跑5.1GHz

    Intel已经官宣,将在12月14日正式发布代号MeteorLake的新一代酷睿Ultra,但最新消息显示,首发阵容并不完整。酷睿Ultra将采用Intel史上最大的架构变革,升级Intel4制造工艺,拥有全新的分离式模块化架构、P核E核+LPE核混合架构、NPUAI独立引擎等,但因为工艺不给力,只能用于主流和轻薄笔记本,高端游戏本和桌面还得靠13代酷睿升级的14代酷睿支撑。以及酷睿Ultra5125H,48214核心18线程,最高频率4.5GHz。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