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美食账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对话张喜喜:了解美食赛道带货新理念,达人持续长效经营的奥秘

2022-11-10 13:35 · 稿源: 蝉妈妈公众号

在抖音的众多内容赛道中,美食内容一直都是备受大众喜爱的内容之一,产生了多位现象级千万大V。出生于四川的张喜喜,经常穿梭在城市间的大街小巷为屏幕前的网友探店美食,因为粉丝们既喜欢看她穿梭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探店,她被称为“美食界的张柏芝”。在镜头下,她将自己对美食的喜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蝉妈妈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魏建军的创新理念和长城汽车的共创生态新潮流

    在汽车行业迎来个性化和智能化的浪潮中,长城汽车在魏建军的创新理念引领下,正致力于打造一个共创生态的新潮流。魏建军坚信,以用户为中心的个性化汽车体验是未来发展的关键,这一理念已成为长城汽车不断前进的动力。随着长城汽车在共创道路上的不断探索和实践,我们有理由相信,长城汽车将引领汽车行业进入一个更加个性化、智能化和人性化的新时代。

  • 小杨哥带货转型 三只羊网络入局短剧赛道:首部剧开机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如今,网红经济成了时代潮流,许多网红以超强的吸金带货能力受到关注,其中就包括疯狂小杨哥”。不过,疯狂小杨哥”已开始从带货转型到短剧赛道。日前,三只羊剧场”官方抖音账号上线,标志着该机构正式进入短剧制作领域,账号简介显示,自制精品短剧将陆续更新。该机构首部作品名为《傅爷,你的替嫁新娘是大佬》,目前已经开机。从现场海�

  • 将环保理念融入企业全生命周期:三星“日常可持续性”赋能绿色发展新路径

    在全球科技行业的广阔舞台上,三星以卓越的技术和创新能力,始终扮演着引领者的角色。更是将“日常可持续性”绿色环保理念融入企业发展和产品革新的各个环节,为实现企业净零碳排放不懈努力。相信秉持“日常可持续性”环保理念的三星,会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推动可持续的生产和消费模式,赋能绿色发展新路径,创造一个绿色的美好未来。

  • 国家出手严管直播带货:必须说清楚“谁在带货”“带谁的货”

    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局长况旭今天表示,直播带货必须说清楚谁在带货”带谁的货”,这也是营销的前提和底线。直播电商市场规模增长10.5倍,但与此同时,投诉举报的增幅高达47.1倍,明显高于传统电商,说明发展和规范还不平衡。也就是必须说清楚谁在带货”带谁的货”,这也是营销的前提和底线。

  • 体力直播,拿“命”换钱的新赛道

    最近,百万粉丝博主“飞飞一杯酒”因心脏病突发去世的消息,再次引发外界对“搏命式”直播的思考。从之前的大胃王吃播引爆了致命风险,到如今的体力直播暗藏着健康问题,直播靠内容猎奇,甚至危害主播自身安全来获取流量并不鲜见,并且屡禁不止,这背后既有行业陷入存量竞争困局的“锅”,也是多方漏洞所导致的必然结果。但不论如何,拿“命”赚钱的生意,怎�

  • 市场监管总局:直播带货必须说清楚谁在带货带谁的货

    在9日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国新办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的相关情况。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局长况旭在会上重点指出,直播带货作为一种新型营销方式,必须明确“谁在带货”以及“带谁的货”,这是其营销活动的基石和不可逾越的底线。通过这些规定,可以看出《条例》在保障消费者权益、规范直播带货行为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旨在促进直播电商行业的健康发展。

  • 饿了么翱象系统上线“AI经营助手”:可生成各类经营关键报表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饿了么零售商家SAAS平台翱象”推出的AI经营助手”功能,无疑为零售行业商家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智能经营工具。这款功能由人工智能技术驱动,集成了自然语言处理、智能决策支持以及深度学习能力,能够为商家提供全方位的经营服务。具体来说,AI经营助手”能够帮助商家智能生成各类经营关键报表和关键数据,包括店铺的有效订单金额、有效订单数、店铺预计毛利等核心指标。这些报表和数据不仅全面反映了商家的经营状况,而且通过人工智能的解读,商家还能获得关于整体经营的建议,从而进一步提升经营能力、把握生

  •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近半年来,泛财商作者开号量涨了6倍,万粉以上创作者数量增长53%,泛财商内容月均播放量增长了18倍。还有超150家券商、基金公司入驻蚂蚁财富号,为用户提供财商教育、陪伴服务,各机构、创作者发布内容一年增2.5倍。符合平台心智的泛财商内容已然在高速增长中打响了支付宝内容化的第一枪,在如今各种App平台都布局短视频的大前提下,如何精耕细作让合适的内容找到“肥沃的土壤”成为了新的命题沉淀多年的支付宝已然给了泛财商内容肥沃的生存土壤,“数字生活助手”的形象也将为流量商业化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 传递“健康生活”理念,维达用心做好产品

    随着国人消费水平的提高,作为生活必需品之一的生活用纸也迈入了快速发展阶段。作为国内卫生用品的领导品牌之一,维达通过创新投入及产品组合的优化,加强品牌建设,为整个个人护理业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维达也将加大在大健康卫生用品领域的发展力度,坚持通过创新的技术研发保持竞争优势推动多品类业绩增长,在产品结构高端化升级的同时,以优质产品增强全民卫生意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 谷歌推出 AI 英语对话练习功能

    谷歌最近开始测试其AI听力技能,推出了一项功能,允许人们通过手机与对话AI机器人进行英语对话练习。谷歌于2023年10月推出了口语练习功能。谷歌尚未透露其语言学习计划或口语练习功能是否会扩展到更多国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