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在我国传统民俗中以下哪个节气代表冬季的开始 11月7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11-07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11月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节气的,问题是“在我国传统民俗中,以下哪个节气代表冬季的开始?”这个自然是立冬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QQ图片20220214090209.png

在我国传统民俗中以下哪个节气代表冬季的开始 11月7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在我国传统民俗中以下哪个节气代表冬季的开始?

A、立冬

B、冬至

正确答案:立冬

立冬,是二十四节气之一,每年在11月6-8日之间,斗指乾,即太阳位于黄经225°。立,建始也,表示冬季自此开始。冬是终了的意思,万物收藏也,意思是说秋季农作物全部收晒完毕,收藏入库,动物也已藏起来准备冬眠。中国又把立冬作为冬季的开始。

立冬节气,高空西风急流在亚洲南部地区已完全建立。此时高空西风南支波动的强弱和东移,对江淮地区降水天气影响很大。当亚洲区域成纬向环流,西风南支波动偏强时,会出现大范围阴雨天气。此外,纬向环流结束和经向环流也会建立,并有寒潮和大幅度降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