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继续清洗行动 推特已丧失大部分销售和营销领导力

2022-11-02 07: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推特公司又有两名顶级高管离职了,该公司在被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收购仅仅几天后已经失去了大部分销售和营销领导力。目前,马斯克正在迅速精简推特高管队伍,希望重塑公司使其符合自己的愿景。

知情人士称,2011年加入推特的首席营销官莱斯利伯兰(Leslie Berland)已于周二离职。上周,就在马斯克收购推特的440亿美元交易敲定时,伯兰正是带他第一次参观推特办公室的高管。

与此同时,负责全球客户解决方案的副总裁让-菲利普马赫(Jean-Philippe Maheu)也离开了推特。知情人士称,有人看到马赫被护送出了公司办公室。目前尚不清楚他是自愿辞职,还是属于马斯克更广泛解雇行动中被裁掉的一员。伯兰和马赫尚未回复置评请求。

另外,推特首席客户官萨拉波塞内特(Sarah Personette)表示,她已于上周五辞职,她访问推特的工作权限已在周一晚上被正式切断。目前,推特员工们正在为最早于本周发生的更大规模裁员做准备,此前一些管理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制定了要被裁员的员工名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