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40W冰糖充电器新品上架:129元!通过融合快充认证型号

2022-11-01 16: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从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获悉,华为最新上架了一款40W冰糖全能充电器,售价139元。现在下单立享满99元减10元的满减促销优惠,到手价为129元。官方称,该充电器是首款通过中国融合快充UFCS协议认证的型号,可兼容多个品牌的快充设备,化繁为简,一个充电器就到位。

据官方介绍,华为冰糖充电器重约52克,采用了创新精密堆叠架构,功率密度高达1.19W/cm?,此外它还采用了先进的氮化镓合封芯片以及mini平面变压器等器件,使得产品体积缩小了近48%,外出携带无压力。

据了解到,华为冰糖充电器采用了USB-A/C融合接口,但要注意的是,双口不能同时插入和输出。该充钱器的具体输出规格如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