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乐划锁屏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乐划锁屏插画大赏圆满落幕,400幅优质作品获奖

2022-10-31 15: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以「屏行宇宙·绘梦无界」为主题的“ 2022 乐划锁屏插画大赏”圆满落幕,该赛事是由OPPO手机系统原生内容平台——乐划锁屏所举办,目前已面向全球插画师连续举办了三年。乐划锁屏也凭借“手机系统第零屏”的场景优势持续助力插画作品的展示、通过平台内容扶持机制与优质栏目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获奖名单出炉,OurBMC开源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4月12日,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牵头、OurBMC社区及理事长单位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OurBMC开源大赛总决赛在江苏宿迁圆满落幕。共有10支参赛队伍凭着初赛的优异表现进入决赛,在路演现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经过长达4个月的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优秀队伍脱颖出。

  • 4000万粉丝IP,倒在了2024年春天

    又一位头部网红遭遇全网封禁。@Thurman猫一杯因《秦朗寒假作业本》视频遭到行政处罚,并被视频号、抖音等多个平台封禁,原因是“与同事共同策划、编造视频”。如果让卡思为猫一杯事件总结教训,那应该就是:从2024年开始,虚构剧情即使没有让任何自然人受到名誉或财产伤害,也要承担社会责任,轻则道歉掉粉,重则封号退网,这是头部博主们必须警惕的边界线。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0作品却涨粉400万的网友火了:只想求一张复活卷轴

    日前,0作品却涨粉400万”的话题,登上网络热搜,引起网友关注。该网友名为Mortal”,头像是灰太狼”,个人简介一栏填写的是,求复活卷轴一张没有就算了。至于这个故事本身的真实性,虽已无从考究,但也显得已不是那么重要。

  • 握紧你的手,风雨中一起走!——2024彩丝带有奖征文作品

    导读尊敬的读者朋友们:自“最美的陪伴——2024彩丝带有奖征文”活动启动以来,全国彩丝带爱心传递行动组委会收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彩丝带志愿者及各地区抗癌组织寄送的温暖文字,每一篇作品都如同一条条灵动的彩丝带,在时光的流转中编织出一幅幅生动感人的故事画卷。在这些作品中,您将看到灵魂与命运的碰撞,情感与现实的交融,以及那细腻深刻的感悟生活、抗击命运的力量。感谢您的关注与陪伴,我们在彩丝带的故事里,等您来续写精彩。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用AI挑战未来!电脑报2024校园嘉年华·广州站圆满成功

    抑制不住地激动,电脑报2024校园嘉年华首站再次落地广州,来到这座有着众多电脑报铁粉的城市,跟高校学子一起讨论如今火爆全球的AI技术应用。从教育教学到工业设计,从智能家居到自动驾驶,从医疗诊断到金融投资,AI正在逐渐渗透到我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短短的几个小时,电脑报再次感受到了来自广州粉丝朋友们的热情。

  • 逆流而上,君润人力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落幕

    君润人力《逆流上-人力资源在变革时代的困惑与机遇》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举办。来自龙湖物业、万科物业、中交物业等20余家知名物业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物业行业在变革大潮中的困境与机遇,寻求人力资源管理崭新航向。此次私享会已圆满闭幕,面对新的发展阶段,君润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本、正直本分、开放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以更“高质量、有温度”的人力资源服务,精准回应物业企业在变革浪潮中的需求痛点,助力企业把握住转型升级的机遇,护航物业企业稳健发展。

  • 天工展翅 跃见非凡丨新迪数字2024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

    4月26日,以“天工展翅跃见非凡”为主题的新迪数字2024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圆满召开。本次发布会新迪数字重磅发布了三款新产品:新迪天工CAD2024、新迪天工云CAD2024、新迪3D轻量化引擎2024,同时邀请了多位企业客户代表及生态合伙伴代表莅临现场发表主题演讲。国产三维CAD软件要追赶国外一流软件,需要持续不断的恒心与长期不变的坚守。

  • MUNIK第二届功能安全及自动驾驶研讨会圆满落幕

    2024年4月26日,上海秒尼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Parasoft、Safenux举办的第二届功能安全及自动驾驶研讨会,在上海建滔诺富特酒店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围绕着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的演进趋势、分布式ECU域控制器与功能安全开发要求、SOTIF预期功能安全与ISO26262功能安全的融合发展做了主题讨论。技术专家团队有汽车电子、芯片开发、功能安全认证的专业背景,核心骨干由两名博士带队,与DEKRA知名第三方认证公司的审核专家由广泛深入的合作,能够向客户提供从差距分析、到标准工程实施咨询,再到开发流程体系建设及产品认证的全站式解决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