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完成对推特的收购 原CEO、CFO双双离职

2022-10-28 10: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外媒曝光,马斯克目前已经接管推特,推特原CEO Parag Agrawal和原CFO Ned Segal都已经离开公司位于旧金山的总部。

早在今年4月,推特就已接受了马斯克将其收购并私有化的提议,但这位特斯拉领袖又表现出反悔的意图,最终被推特起诉,称马斯克“拒绝履行对推特及其股东的义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推特与马斯克之间进行了持续的交流,最终在10月初时马斯克再次表示有收购推特的意愿。

对此,推特方最初表示不信任,认为马斯克是在“恶作剧以及拖延”,法院也因此要求马斯克在10月28日之前完成这项价值440亿美元的交易,否则将接受惩罚。马斯克在本周发表过自己对于推特的未来愿景:“我收购Twitter的原因是,拥有一个共同的数字城镇广场对于文明的未来很重要,在这里可以以健康的方式讨论各种信仰,而无需诉诸暴力。”

鉴于推特CEO、CFO已经离开总部,马斯克很可能已经完成了对推特的接管。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此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