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新增不当使用他人信息纠纷处理规则 11月1日生效

2022-10-28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8日 消息:今日,京麦商家中心发布了新增《京东开放平台不当使用他人信息纠纷处理规则》公告。

公告称,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保障消费者、商家等权益,现拟定《京东开放平台不当使用他人信息纠纷处理规则》。

京东618 (3)

不当使用他人信息行为指商家在未经他人许可的情况下擅自使用他人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未经消费者同意,擅自使用消费者信息等。

经核实,若商家存在不当使用他人信息的,京东有权支持客户退货退款申请,并有权依据商家违规行为严重程度,依据《京东开放平台商家违规积分管理规则》中“不当使用他人信息”、《京东开放平台不当使用他人信息纠纷处理规则》等进行处理。

本规则已于2022年10月25日进入公示期,将于2022年11月1日生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