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推出米家电动剃须刀 S301黑侠客:售价199元

2022-10-27 12:59 · 稿源:用户投稿

小米现已上架了米家电动剃须刀 S301黑侠客,价格为199美元。产品页面显示,该剃须刀由氧化锆陶瓷制成,结合钻石研磨技术,陶瓷刀片的硬度是不锈钢刀片的两倍,使用寿命可达240小时。

根据产品页面,电动剃须刀S301黑色有一个微米级的薄网,外圈更宽,可以加强对胡须的捕捉,新的内圈孔设计,比上一代的网眼薄了大约35%,还有一个仿生学的几何网框,可以独立浮动到脸部的起伏。

这款剃须刀具有智能速度控制的双速功能,强大的马达带有智能芯片,能敏感地感知刀头的负荷,并根据情况调整马达速度,能有效地全面切割浓密的胡须。

此外,小米S301还具有LED智能电池指示灯、防指纹漆面、IPX7防水、直接水洗、可拆卸机头、Type-C接口。官方称2小时满电续航90天的特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