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ad 10首销破发 第三方价格比官网便宜500元

2022-10-26 10: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0月26日上午,iPad10以及两款iPad Pro开售,与之前的iPhone14系列类似再度破发,第三方售价相比官网价格要低上200-500元。不仅仅是第三方渠道,目前iPad10在拼多多已经有600元的官方补贴,价格降至2993元。

这次发布的三款新iPad都从Lightning借口更改为USB-C借口,但仅支持初代Apple Pencil,想给手写笔充电的用户还需要额外花费67元购买一款“USB-C转Apple Pencil转接器”才可正常使用。

与市面上常见的新品发布随即老版本降价清仓不同,iPad9、iPad Air5、iPad mini等平板反而有不同程度的加价。对此,曾有媒体采访了资深产业经济观察家,对方表示这次涨价可以说是“店大欺客”,是因为iPad卖得很好,市场份额很高。

该专家表示,目前国内厂商都在布局平板赛道,这也导致iPad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快速下降。为了和国内厂商主打的性价比定位做出区别,苹果正在逐渐提高iPad产品的定位,未来或将主攻高端方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