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ote 12 Pro+支持2亿像素 但传感器不如小米12S Ultra

2022-10-25 16: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预热了Note 12 Pro+的影像行能,新机将会支持2亿像素,全球首发三星HPX传感器。卢总称:这是Redmi 迄今最高像素,分辨率横纵过万:16320 X 12240 惊人解析力拍风景,拍得下大山大河的鬼斧神工,拍人像,拍得出神采之中的意气风发。

不过,小米集团CEO雷军称,如果拿HPX和IMX989传感器作比较的话,还是IMX989更强一些。毕竟Redmi Note系列主打性价比,二小米12S Ultra则是高端旗舰手机,可以理解。Redmi Note 12系列将于10月27日正式发布,目前京东平台已经开启预约抢购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连接了解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