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飞猪最新资讯  > 正文

飞猪上线北京环球度假区“双十一”票务产品

2022-10-24 17:44 · 稿源: 电商报

10 月 24 日消息, 10 月 24 日至 11 月 11 日期间,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飞猪旗舰店推出包括北京环球影城非指定日双次票-馨享、非指定日多人组合票、酒店房券、北京环球影城指定1. 5 日门票+酒店套餐等在内的多款“双十一”票务产品。据悉,这是园区首次推出北京环球影城非指定日门票多人组合,游客购票时无需选定具体日期,有效期内未使用还可整单退款。可供预约次数受库存限制,游客须尽早预约。

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飞猪旗舰店显示,“北京环球影城非指定日双次票”将于 10 月 24 日晚 8 时开售,首次入园须在 10 月 24 日至 12 月 31 日期间,第二次入园须在 2023 年 1 月 1 日至 3 月 31 日期间。 12 月 31 日前未使用可免费退款,价格为成人票 528 元,儿童票和老人票为 395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