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Pro最新资讯  > 正文

Gurman:苹果Mac Pro正加紧测试 新的MacBook Pro和Mac Mini将在几个月内推出

2022-10-24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消息:据彭博社 Mark Gurman 报道,苹果公司正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几款新的 Mac,包括新的 MacBook Pro、Mac mini 和 Mac Pro 型号。

苹果,MacBookAir,M2

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Gurman 说,苹果正在继续开发第一款 Apple Silicon Mac Pro,据说该公司在内部加强了对该设备的测试。据称,这款高端 Mac 的芯片能力至少是 M2 Max 的两倍或四倍,被称为「M2 Ultra」和「M2 Extreme」。Gurman 预计,Mac Pro 将提供 24 和 48 个 CPU 核心以及 76 和 152 个图形核心的选项,以及高达 256GB 的内存。

Gurman 补充了关于一个特定的 Mac Pro 配置的具体信息,该配置显然正在苹果公司进行积极的测试:一个拥有 24 个 CPU 核心(包括 16 个性能核心和 8 个效率核心)、 76 个图形核心和 192GB 内存的型号。据说该机器运行的是 macOS Ventura 13.3。

正如预期的那样,Gurman 说,新的 14 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将有 M2 Pro 和 M2 Max 两种配置。据报道,M2 Max 将有 12 个 CPU 核心(有 8 个性能核心和 4 个效率核心)和 38 个 GPU 核心,并将继续配备高达 64GB 的内存。预计 M2 Max 将继续在两种显示屏尺寸的机型中提供。

据称,下一代 Mac mini 将采用与 MacBook Air 和 13 英寸 MacBook Pro 相同的 M2 芯片。苹果已经在新的 Mac mini 内测试了 M2 Pro 芯片,其亮点是增加了核心数量,但 Gurman 没有进一步说明该公司是否会推出该型号。

虽然他预计新的 Mac Pro 要到 2023 年才会推出,但 Gurman 说,他预计下一代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机型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